权威加盟代理门户
扫一扫 收藏 分享
 

爱斯尼车载保鲜箱招商代理

加盟品牌: 爱斯尼
投资金额: 面议
招商总数:
现直营店:
所在地区: 广东 潮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7-20 09:56
  • 对此项目感兴趣?就给他留言吧!

    留言咨询

  • 找项目或资源 免注册快速发布

    发布投资

  • 招商详情

    爱斯尼产品理念(打造大众消费者户外休闲娱乐必不可少的“车载伴侣”)

    爱斯尼品牌通过对热爱户外休闲、自驾游的消费者以及食品保鲜储藏工具市场,进行大量的专业调研分析后。了解到汽车后车厢是一个常常被消费者忽视的物品收纳空间,大多数的消费者常常将车上的杂物堆放在汽车后车厢中,使车厢变得狭窄混乱,使原本应该是轻松愉快的旅途变得繁琐累赘。因此,这一现象,启迪了爱斯尼品牌决定融合多元智慧,更好地利用汽车空间,打造一款绿色环保,高端实用,能够为消费者的户外休闲与车载旅行带来便利与快乐的“车载食品储藏伴侣”——爱斯尼食品保鲜储藏箱。

    为产品注入传统匠心,爱斯尼食品保鲜储藏箱系列产品从研发、设计到生产制造,均由爱斯尼品牌与高端技术企业,以及专业产品设计团队联手打造。

    通过科学合理的产品开发、构造设计,满足当下热衷户外娱乐、自驾旅行消费者的食品保鲜储藏需求。改变过去粗糙、简陋的食品保鲜储藏模式,为时下大众消费者带来极具创新颠覆精神的爱斯尼食品保鲜储藏箱系列产品。

    以专业可靠的食品保鲜智慧满足消费者户外休闲娱乐活动的实际产品使用需求。同时,更以优质、时尚、新颖的产品形象成为新消费主流心中高端户外用品的品牌代表,成为大众消费者户外休闲娱乐必不可少的“车载伴侣”。

    三、爱斯尼产品概况与基本配置

    爱斯尼品牌在全方位考虑消费者产品使用情景中所可能产生的各种使用需求后,打造具备食品保护、密封防潮、恒温保鲜、防辐射储藏多项全面专业的爱斯尼食品保鲜储藏箱。较于目前市面上的一般产品,爱斯尼食品保鲜储藏箱更具实用性、专业性与时尚性。

    爱斯尼食品保鲜储藏箱从整体箱身到箱盖,均采用三层组合工艺。箱体与箱盖的外围第一层,由共聚聚丙烯塑料原料通过注射工艺成型;箱体与箱盖的第二层,即中箱层则是釆用2-3公分厚度,发泡成型保温材料TPS作做保温层;箱体与箱盖的第三层,内箱层采用环保食品级聚丙烯原料注射成型,符合安全卫生的标准,产品具备稳定可靠的恒温保鲜性能。

    鉴于一般市面上的食品保鲜工具箱在结构上,箱盖与箱体之间,为直接的凹槽嵌合结构,密封性较差。因此,针对这一结构设计上的缺陷,爱斯尼食品保鲜储藏箱在箱盖内盖凹槽中特意设置具有高密封度的硅胶圈,升级产品的密封、恒温性能。并根据不同层次的消费需求,将爱斯尼食品保鲜储藏箱系列产品划分为两大系列,四个规格,分别是“安鲜客”系列与“车鲜宝”系列。

    同时为充分满足用户的食品恒温、冰鲜需求,并从绿色环保的角度出发,每款爱斯尼食品保鲜储藏箱均贴心配有保鲜冰袋,与详细的产品使用说明书,单个冰袋为400ml,根据箱体大小配置不同数量的冰袋。

    “安鲜客”10L800ml-1200ml量的冰袋;

    “安鲜客”18L1200ml-2000ml量的冰袋;

    “车鲜宝”22L2400ml-2800ml量的冰袋;

    “车鲜宝”28L2800ml-3200ml量的冰袋;

    建议用户在正式外出前可先对保鲜冰袋进行注水冰冻,成型后,将适量的保鲜冰袋置于食品保鲜储藏中,可使食品保持新鲜。同时,建议用户使用胶体冰袋、固体冰晶,或将水装入空瓶中自制冰体,可避免渗水。

    当用户需要使用爱斯尼食品保鲜储藏箱对食物进行冷冻保鲜时,请先于箱内加入适量的冰块,这一做法可使箱内的温度降至0℃以下,并在12小时内箱内温度不超过18℃。此外,在箱内未加入任何冰块的条件下,爱斯尼食品保鲜储藏箱的内部与外界的温差会恒定在5-8℃之间。在高温不超50℃,低温不低于-50℃的环境下,爱斯尼食品保鲜储藏均能正常使用。

     

    爱斯尼食品保鲜储藏拥有多个规格与色彩,造型时尚简约,可用于存放干果零食、香烟、茶、酒,饮料水果、水产海鲜,蔬菜五谷等多种食品的储藏保鲜。适用于家庭、公司、公共场所、宿舍、 户外野餐、垂钓、车载等多个场合。集实用与时尚于一体,品味与品质于一身,是新时代下户外娱乐与自驾游必不可少的车载“神器”。

    爱斯尼产品系列划分与系列特点

    针对新经济时代背景下所产生的消费需求,爱斯尼食品保鲜储藏箱系列产品分类为:

    简约版“安鲜客”与高配版“车鲜宝”。

    (一)“安鲜客”系列特征:

    主打消费者

    “安鲜客”系列产品为10L18L两个规格较小的食品保鲜储藏箱,此系列主要针对新时代下的新主流消费群。随着时代的更替,“80”及“90”后的消费者正逐渐的成为我国市场上新的消费主力军,随着这一代年轻的消费者渐渐步入结婚、买房、购车等人生阶段,他们对此类户外食品保鲜工具的需求也将随之增加。

    伴随着互联网发展而成长起来,“80”、“90”后的个性特征在于他们敢于冒险,追求快乐、渴望精致的慢生活,对产品的“品味”和“档次要求也更高。在他们看来产品的“颜值”更重于产品的质量与功能。喜欢健康、清新的生活模式,清晨的慢跑,周末的聚会等都是“80”、“90”后最为钟爱的户外休闲活动。因此,针对消费者的消费特征,“安鲜客”打造简约、时尚的产品形象。

    1.工艺特征

    在工艺设计上,“安鲜客”系列保持爱斯尼食品保鲜储藏箱系列产品的三层恒温工艺,箱体质量厚实稳固,能充分保障在长途车载颠簸中箱内食品的安全。通过密封硅胶圈的有效空气隔绝,使食品处于一个适宜的温度之中,保持食品的新鲜,同时杜绝车内气味,进入箱体,产生异味。厚实的箱体质量,能够在户外活动中,充当休闲凳或小桌子放置物品。而在箱盖设计上,“安鲜客”系列产品为连体式箱盖,使用起来更为轻巧方便。外箱体采用磨砂工艺,提升时尚质感的同时,更能避免产品在长期使用过程的划痕问题的产生,更耐磨经用。

    2.产品形象特征

    在色彩上,“安鲜客”色彩源于清新唯美的地中海风格,给人清新、舒适的感觉。与“80”以及“90”后的消费者所追求的“精致慢生活”相符。并且针对年轻一代消费者钟爱时尚,追求个性的特征,“安鲜客”10L系列与“安鲜客”18L系列,均提供四个色彩供消费者选择,让每一位独特的消费者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色彩风格,塑造更人性化的产品服务。

    建议用途

    “安鲜客”系列产品建议用于存储、保鲜,干果零食、五谷杂粮、、鲜奶蛋糕、饮料水果、 香烟、茶、酒等食品。供应用户的户外娱乐、休闲、运动,野餐等。

    (二)“车鲜宝”系列特征:

    主打消费者

    相对于“安鲜客”,“车鲜宝”系列的产品规格较大,为22L28L两个产品规格。此系列产品更适用于“60-90”后的一般大众消费家庭,因此在针对家庭的使用需求,“车鲜宝”在结构与设计上也做出相应调整。

    1.工艺特征

    在工艺设计上,“车鲜宝”系列产品同样为三层恒温工艺,箱体质量厚实稳固,能够充分保障在长途车载颠簸中箱内食品的安全。外箱体采用磨砂工艺,提升时尚质感的同时,更能避免产品在长期使用过程的划痕问题的产生,更耐磨经用。并通过密封硅胶圈的有效空气隔绝,使食品处于一个适宜的温度之中,保持食品的新鲜,同时杜绝车内气味,进入箱体,产生异味。厚实的箱体质量,能够在户外活动中,充当休闲凳或小桌子放置物品。

    2.细节设计特征

    ①把手设计:

    在把手设计上,“车鲜宝”系列为人性化开合设计,以有logo的一面为正面,向前转动为开启箱盖,向后转动则为锁定箱盖,这样的设计,使箱盖能够从箱体上单独取下,用户在户外休息时便可将箱盖取下,翻转,充当放置食品的桌面。

    ②电子温度表设计:

    “车鲜宝”系列在箱体的侧面均装有电子温度显示表,此电子温度显示表由电子供电。为方便户使用,此电子温度显示表采用电池外换式设计,用户在需要时可自主更换电子,让温度表能够持续正常使用。

    ③出水口设计:

    在正对电子温度显示表的下方,装置有出水口。此出水口的用途在于,用户使用产品储藏如水果蔬菜、水产海鲜、家禽家畜鲜肉等食材后,便于清洗产品;同时考虑用户除了可用冰袋进行食品保鲜外,也可采用冰块保鲜,融化后的积水可从出水口排出,保持箱内的清洁干燥。在出水口的内部置有密封硅胶,能够避免液体渗漏的现象发生。

     

    ④食品分类格设计:

    “车鲜宝”系列产品同时均配有食品分类格。用户可使用食品分类格对储藏的食品进行分类存放,可用于生熟分类、干湿分类等多种食品分类,保障食品卫生洁净的同时,更便于用户的使用。

    ⑤防滑脚座设计:

    “车鲜宝”系列产品在箱底四周设有防滑脚座,能够保证防止箱体在运输过程中剧烈摇晃,增加产品的稳定性。

    3.产品形象特征:

    色彩上,“车鲜宝”22L与“车鲜宝”28L针对大众消费家庭注重质感与格调的特性,选用更稳重大气的经典色系,并且两个系列均有三个色彩可供消费者选择。

    建议用途

    “车鲜宝”系列产品建议用于存储、保鲜,干果零食 五谷杂粮、传统小食、地方特产、鲜奶蛋糕、饮料水果、蔬菜水产、香烟、茶、酒等食品,可用于假日休闲、垂钓、家人朋友聚会、户外活动、露营野炊等。

     

    免责声明

    本网页所展示的有关【爱斯尼车载保鲜箱招商代理_汽车服务加盟】的信息/图片/参数等由中国代理网注册会员发布,由中国代理网会员【广东省潮安县雅莉宝塑胶制品有限公司】自行对信息/图片/参数等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负责,本平台(本网站)仅提供展示服务,请谨慎交易,因交易而产生的法律关系及法律纠纷由您自行协商解决,本平台(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您在本网页可以浏览【爱斯尼车载保鲜箱招商代理_汽车服务加盟】的有关招商信息/图片/价格/联系方式等。

    联系方式

    在您的合法权益受到侵害时,欢迎您向邮箱发送邮件,或者进入《网站意见反馈》了解投诉处理流程,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感谢您对全球代理网的关注与支持!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会员功能  |  积分奖惩  |  常见问题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  鄂ICP备190269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