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加盟代理门户
扫一扫 收藏 分享
 

美白舱德国进口灯管全身美白太空舱红光美白仪

加盟品牌: 众惠康怡
投资金额: 9000.00元/台
招商总数: 1 台
现直营店: 1000 台
所在地区: 广东 广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10-15 11:36
  • 对此项目感兴趣?就给他留言吧!

    留言咨询

  • 找项目或资源 免注册快速发布

    发布投资

  • 招商详情
    美白舱准确的名字叫“纳米红光太空舱”:是用固定二级管低能量光线(633nm红光)来舒张与强化微细血管,以达到促进血液循环,增加活氧与加速排毒的效果。主要用于皮下组织细胞的线粒体,产生高效率的光化学生物反应酶促反应,活化细胞线粒体中细胞色质氧化酵素c,产生更多的能量来加速DAN,RNA的合成,特别是纤维细胞,对组织起修复作用,并通过调整基质金属蛋白酶(MMPS),形成大量的胶原蛋白与纤维组织自身填充,并加快的排除废弃物,或以死亡的细胞,从而修复受损性皮肤,抚平细小皱纹,缩小毛孔,使肌肤嫩白湿润光滑。治疗过程简单,温和,舒适,见效快。波长为633nm的红光具有纯度高、光源强、能量密度均匀的特点,在皮肤护理、保健治疗中效果显著,被称为生物活性光。红光能让细胞的活性提高,促进细胞的新陈代谢,使皮肤大量分泌胶原蛋白与纤维组织来自身填充。加速血液循环,增加肌肤弹性,改善皮肤萎黄、暗哑的状况,从而达到抗衰老、抗氧化、修复的功效,有着传统护肤无法达到的效果。红光的主要作用是美白淡斑、柔肤除皱、抚平细纹、缩小毛孔、增殖胶原蛋白等。蓝光可以有效地消灭细菌而不损伤皮肤组织,最大限度地减少痤疮的形成,并在短时间内显著减少炎症期痤疮的愈合。美容是通过表皮和真皮层传输特定波长的激光束来破坏色素细胞和色素颗粒。碎片被体内巨噬细胞治疗吸收,安全无疤痕,能有效达到美白皮肤的目的。一般操作的时间建议是在二十分钟左右。稍作时间,系统上可以控制,达到操作时间后系统会自动断电停机,隔天做一次,一周做三次左右,10到15次为一个疗程,美白舱建议最少使用次数10到15次,10到15次一定要在一个月之内完成,因为28天为皮肤焕肤周期。皮肤分为基底层,棘层,颗粒层,透明层,最后变为角质层。

    免责声明

    本网页所展示的有关【美白舱德国进口灯管全身美白太空舱红光美白仪_美容连锁加盟】的信息/图片/参数等由中国代理网注册会员发布,由中国代理网会员【广州康怡科技有限公司】自行对信息/图片/参数等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负责,本平台(本网站)仅提供展示服务,请谨慎交易,因交易而产生的法律关系及法律纠纷由您自行协商解决,本平台(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您在本网页可以浏览【美白舱德国进口灯管全身美白太空舱红光美白仪_美容连锁加盟】的有关招商信息/图片/价格/联系方式等。

    联系方式

    在您的合法权益受到侵害时,欢迎您向邮箱发送邮件,或者进入《网站意见反馈》了解投诉处理流程,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感谢您对全球代理网的关注与支持!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会员功能  |  积分奖惩  |  常见问题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  鄂ICP备190269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