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加盟代理门户
扫一扫 收藏 分享
 

代理,加盟,连锁,电暖器,储热试电暧器,蓄热试电暧器全国热招

规格: 50万以上
投资金额: 面议
招商总数:
现直营店:
所在地区: 河北 石家庄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1-03-25 08:08
  • 对此项目感兴趣?就给他留言吧!

    留言咨询

  • 找项目或资源 免注册快速发布

    发布投资

  • 招商详情

    华安牌储热式电暖器的特点
    1、 储热量高,放热时间长
    利用7-8小时低价电时间,在取暖的同时把多余的热能储存在电暖器体内的核心部件储热体中,在断电状态下能持续释放热量达16-18个小时。
    2、 节能省电
    在享受低谷电优惠政策的地区使用储热式电暖器,同比使用普通直热式电暖器能节省电费约50﹪-70﹪。
    3、 使用方便
    本产品配有时间控制器,能自动控制储热、放热时间,并可按不同需求设定不同的储热和放热时间段。
    4、 安全可靠
    在国内同类产品中率先获得储热式电暖器CQC质量认证、CMA质量
    证、ISO9001认证;河北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产品质量检验合格证;国
    家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电子电器产品检测中心的质量检验合格证。
    5、 清洁环保
    产品中新添加的加湿空气清新设备,利用自身产生的热量,生成水汽清新气体,使空气清新舒适新型保温材料的使用,不仅能有效防止异味和粉尘的产生,且具有一定的隔音和吸附功能,达到了清洁环保的目的。
    6、 美观大方
    采纳众多消费者建议,对产品进行人性化设计,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审美需求,使之成为集采暖、装饰为一体的家电产品。

    免责声明

    本网页所展示的有关【代理,加盟,连锁,电暖器,储热试电暧器,蓄热试电暧器全国热招_品牌连锁加盟】的信息/图片/参数等由中国代理网注册会员发布,由中国代理网会员【石家庄华安热能科技有限公司】自行对信息/图片/参数等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负责,本平台(本网站)仅提供展示服务,请谨慎交易,因交易而产生的法律关系及法律纠纷由您自行协商解决,本平台(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您在本网页可以浏览【代理,加盟,连锁,电暖器,储热试电暧器,蓄热试电暧器全国热招_品牌连锁加盟】的有关招商信息/图片/价格/联系方式等。

    联系方式

    在您的合法权益受到侵害时,欢迎您向邮箱发送邮件,或者进入《网站意见反馈》了解投诉处理流程,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感谢您对全球代理网的关注与支持!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会员功能  |  积分奖惩  |  常见问题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  鄂ICP备19026939号-1